01 3月, 2009

Fitness


超想運動,卻苦無同伴?


想甩掉冬季肥肉,卻不知該挑選那種運動瘦身法?
對收費超貴族的健身中心卻步,想知道經濟實惠的運動俱樂部?
歡迎在此張貼各項運動訊息,找伴的,找運動俱樂部的,請進~~

5 則留言:

  1. 哈~ 我目前是在練跑步和游泳
    看啦~有人想一起去跑馬拉松的嗎?
    今年漢堡馬拉松是4月26日,不過應該是報名報不到了
    但可以報名參加9月20日的柏林馬拉松.只是2月已過,所以好像4月底前報名要75歐元.再晚一點報名的話要95歐元喔!
    漢堡運動訊息的話,我知道7月26日有三項鐵人,就是游泳加騎腳踏車最後跑步.不過應該也都報名額滿了.
    在漢堡有許多地方都很適合跑步的,穿上跑步鞋就可以簡單上路.
    ^^Nono媽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參加鐵人賽
    我曾經有在台灣參加過三次
    台東之美鐵人賽

    我是住在BREMEN的Alle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Bremen的Allen!
    Nono媽咪是專業的業餘運動選手,萬一Nono媽咪沒看到這個留言的話,你也可以到她的blog:
    發掘漢堡 ! Hamburg entdecken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ks for your help,i will

    Allen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久沒上網的Nono媽咪看到留言囉
    真厲害ㄟ~ 馬上找到知音
    而且還是下猛藥的那種
    ^^Nono媽咪

    不過把我捧的太高了點啦
    我不是專業的業餘運動選手
    我只不過是帶我的Nono去森林跑跑罷了

    回覆刪除